给老子晚安吻

不怎么上,QQ活跃
b站号:肆肆肆五四
谢谢朋友们一直以来的陪伴

 再说一次原作者是我!磊阿肆!现在传播度有点大,但从我这里转出去的都是无授权转载!希望看到的朋友能了解一下,冷圈本就没什么饭,还被各种不喜欢的代餐真的让人讨厌

我真的不想考试:

原图是22年2月画的,当时是用来给我产品代餐才画的,后来转出去了没多想,但是没想到被各路yxh,代餐bot无授权转载、投稿,并且还有一些对家和不喜欢的人(如某少年团)出来代餐我实在忍无可忍

我没有在除了QQ空间以外的任何地方发布这张图片,所以你在其他地方看到的一定是从我这里转载出去的

事情快过了半年但麻烦依旧,非常生气那些yxh的无授权转载,现在它的传播度不小,但还是希望大家看到了记得原作者是我,这是我给我产品代餐的!对家和某些人不要来蹭了!

  LieASH

评论(1)

热度(31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